政讯通中心

欢迎来到 文教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动态 > 正文

爱无界、心无远、情无价——文教办公用品行业企业用“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4-14 作者: 来源:

当前,我们正处于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在前线,广大医护人员不惧危险、不辞辛苦地积极救治病患,用朴实的话语鼓励着每位病人,让他们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念,用温暖的举动关爱着每位病人,让他们重拾战胜病魔的信心用自身的正能量与行动诠释着医者仁心。在后方,众多文教办公用品行业企业也在用实际行动和暖心举动诠释着企业的责任感,对员工的关爱、对客户的关爱,也让这份沉甸甸的爱一直延续延续

有情、有爱、有温暖齐心暖心包助经销商平安复工

众所周知,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医用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出现了购买难的情况,各大电商、药店、超市、便利店都出现了无货的状态,找不到货源成为了困扰大家采购的主要原因。

齐心集团为保证广大经销商疫情期内的安全健康,紧急采购包括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在内的暖心包,也希望大家保护好自己,做好安全防护。

疫情下,齐心集团用责任感、使命感诠释企业文化,现在一个个暖心包已陆续送达经销商手中,大家在喜悦的同时,更感受到一份温暖,一种发自内心的感激。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齐心在行动。困难面前,齐心始终与员工、广大经销商站在一起,风雨同舟,相信乌云终将散去,阴霾过后,终见晴天。

精准防控、精细管理三木奏响复工进行曲

2月21日-24日,三木控股集团各分公司陆续恢复生产,员工返岗复工。

为保证员工顺利、安全复工,集团紧急采购了体温枪、口罩、酒精、消毒液等一系列防疫物资。

复工伊始,集团就采取各种防疫措施。消毒消杀方面:厂区及办公环境每天定时消毒。此外,为减少细菌传播,增强员工消毒意识,集团设置了洗手、消毒区,对进入厂区的每位员工与车辆统一进行消毒杀菌。员工健康管理方面:每天定时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复工员工健康登记。废弃物管理方面:严格按照防疫防控有关措施,设置口罩、医用消毒用品的回收垃圾桶,统一进行回收处理。

精准的防控措施,精细化的防疫管理,让员工对于疫情的防范有个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分时就餐、分散而坐、互不交谈,这是现在集团员工就餐时的真实写照,往日热闹的食堂现在就像安静的学堂,大家用责任与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努力。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春天的气息渐浓,三木人的复工进行曲还将继续。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期待不一样的春色吧。

严控措施不减、防范意识不忘美帮祈富吹响复工号角

2月24日,广州市美帮祈富文仪有限公司正式开工。

为保证顺利复工,公司方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各部门将防疫防控工作进行了分工,制定各种防控方案,采购了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保证返岗员工安全上岗、健康上岗。

为相应政府号召,严格遵守复工要求,公司向复工人员发出倡议并罗列出关键词:

1、报备:特别从湖北地区返回的人员,要按照社区规定进行报备,同时也要向公司有关部门进行报告,做好备案。

2、隔离:对于湖北省以外地区返回的人员,应自我隔离14天以上,每天测量体温并向所在社区与公司报告健康情况。隔离期满身体无异常者,可申请复工。

3、防护: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聚会,避免去人群众多的公共场所。 4、守纪:上班期间佩戴口罩,采用微信、视频、电话等线上办公的方式,减少人员接触。 当前我们正处于抗击疫情攻坚阶段,需要所有人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以正能量带动身边的同事,坚定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复工号角已经吹响,相信胜利就在前方,美帮祈富人在行动。

(协会 梁浩)

热点资讯